close

真的覺得會用電繪板畫圖的大大

很厲害耶~

我有跟同學借來畫畫看

結果..........

(下有傷眼圖 請準備藥水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初用電會版  

 

 

想說挑一個好畫的........

方吉應該是我的最佳選擇=w='''

可是還是崩壞了!!!

我爸說 他在發抖...

我在畫得時候  我的手也在發抖

還以為很好上手的說....

這需要練習吧.....

很多會畫電繪的大大應該也是經過一天一天的練習才會那麼厲害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j7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