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ome 3  

大家好啦~~~

這是版主的介紹

把握機會快來看看!!



我是誰?
 
軒~   XUAN~~((打電玩常用XDD


呱呱墜地之時?

84 / 11 / 17


星座?生肖?

穿著蠍子裝甲的豬






最喜歡?

音樂~  電影~  食物~   動漫~ 文創手作~


興趣是?

手工藝~~  逛街花錢~~  旅遊~~ 打電動~~


現在最想達成的事?

  減肥成功~(能減少就好    做出更多手工藝品~





動漫~

   呃....說真的...最近沒什麼好看的,但今年很瘋6個尼特族~ XD 為了他們我花了好多錢

 







想跟我聊動漫ok~ 也能聊手工藝~

化妝服裝髮型類....也OK啦....別看我是天蠍座

其實我很開朗人也很好~心理脆弱...

BL?  OK啊~不要重口味就好=w='''

本人比較喜歡低調~

想存錢買電玩太愛花錢存不到

要改掉壞習慣!!

還是比較喜歡旅遊出去玩=w=

 

版主的 IG : songxuan2.0

 

 

謝謝瀏覽~~~

 





新 版規 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j7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